水溶大导师在线刷牙(江豚_)

关于19年的新刊 by江豚

关于新文。。

19年新刊,故事围绕着看门狗1主角Aiden Pearce和刺客信条一代主角Altair Ibn La'Ahad的现代身份展开。

#时间设定:艾登寻找害死侄女凶手过程中的一段小插曲。

#地点:尊重原游戏WD设定在Chicago

#CP:挨蹬和二呆是我最喜欢的游戏主角(没有之一!)写文想写a狗的友谊,我知道这对是我强凑的,大家磕cp也是EA,AM,AD钙奶,秦狗等等。【高亮】所以我不会拆原有cp!!a狗是合作关系!毕竟跨时空跨游戏这种文不好驾驭…挑战一下吧!

#文风:正经中混着沙雕,暖心中渗透泪点:)

现在已更三章(手稿,有人看么emmm…

评论区k1我统计一下叭。热度过十我年三十放出!!!(´∀`)♡

评论(7)

热度(22)